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连冠没考虑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22夺得冠军,实现了该项赛事三连冠。

  由于杜库雷和阿兰·约翰逊缺席,刘翔本次比赛最大的对手仅剩下牙买加的维格诺尔。发令枪响,刘翔第一个冲出,紧随其后的正是第五道的维格诺尔。从刘翔迅速的起跑丝毫看不出上栏训练仅仅10天时间,第一个栏架之后刘翔已经领先了维格诺尔接近一个身位。
冲刺阶段刘翔虽然没有减速,但是也没有拼尽全力,而是顺势通过,13秒22!虽然是三度夺冠中成绩最差的一次,但足以确保刘翔实现大阪三连冠。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打算何时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的问题,刘翔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破世界纪录”,更没有破纪录的明确计划。“破纪录一般都是无意之中的事情,不是想什么时候破就什么时候破的,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调整状态,一步步来,慢慢来。”刘翔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