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格布领到参赛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经过一番努力,天津康师傅队新外援前锋阿格布终于在赛前及时拿到了中超联赛的参赛证。这样,在扫除了一切上场比赛的手续障碍后,阿格布将在今晚的津辽之战中登场亮相。

  本周五,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结束“五一”长假后上班。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将阿格布的各项转会资料递交至中国足协。一直到当天深夜,阿格布的转
会手续终于被全部完成。昨天,阿格布领到了自己二次来华的“工作证”。

  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阿格布表现出了极强的比赛欲望。同样,天津康师傅队主帅刘春明也要求队员们多将皮球传到阿格布的脚下以加强与其的配合。主场面对辽宁队,天津康师傅队希望阿格布的到来能够解决联赛以来“锋无力”的痼疾。阿格布期望自己二次来华参赛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