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国安队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中超联赛第11轮昨天首先进行了四场比赛。凭借着闫相闯的进球,北京国安队以1比0战胜来访的重庆力帆队,艰难地迎来了本赛季主场比赛的首个胜利。

  由于今年搬离了工体,北京国安队患上了主场恐惧症。联赛已经进行了1/3,但是北京国安队仍然没有在主场开和。昨天,面对副班长重庆力帆队,北京国安队迎来了打破主场不胜魔咒的最好机会。第58分钟,闫相闯的进球终于让国安球迷今年首次在丰台体育场痛快
了一次。

  主场对于国安队是一个魔咒,但是对于深圳金威队却绝对是福地。昨天,深圳金威队在主场以1比0战胜青岛中能队。迄今为止,深圳金威队在本赛季已经取得了四场胜利。巧合的是,这四场胜利都是1比0。四粒进球,深圳队便拿到了12分,效率颇高。

  沈阳金德队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也是本轮的焦点之一。这场东北大地上的德比较量以长春亚泰队客场2比0取胜而告终,这是沈阳队新帅库夫曼上任后的首场失利。此前,他率队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成绩,武汉黄鹤楼队与厦门蓝狮队的较量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最终,两队战成了1比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