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搬出宾馆住进“新家” 王鹏期待对旧主实德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被租借到西安浐灞队后基本上都首发,但至今却颗粒无收,对此王鹏自己也非常着急。今天浐灞队将与王鹏“主人”大连实德对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鹏希望自己能有所斩获,为浐灞队彻底走出低谷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鹏说,“我是被租借到浐灞队的,还是实德的人,但赛场上毕竟是各为其主,我当然要为现在的球队获胜而尽力。”王鹏还告诉记者,为了能实现早日进球,他特别在对实
德队赛前与俱乐部商议搬出宾馆,住进了自己专门租的一套房子里。王鹏说,“希望这次生活上的改变,会给我赛场的表现带来一些好运。”

  分析迟迟没有进球的原因,王鹏认为可能是与位置变化有关,以前在大连踢球时他的位置都在中场一带,前腰或前锋都行,可到浐灞队后他却打右前卫,有些不习惯,或者说发挥不出自己的特点。对此他也曾经找过主教练,希望能打中间位置,或者打前锋都行,主教练也答应了有机会可以试试。

  据悉,成耀东原本打算在上一场对阵力帆的比赛中,让王鹏回归中路,无奈由于中场李彦、于海受伤严重缺人,成耀东还是希望王鹏继续司职右边卫。对此王鹏也表示理解,他说,“球队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作为老队员,我肯定要支持俱乐部、主帅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