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没有堤科没有胜利 主帅王政对某些事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0:15 青年时报

  中甲第七轮,榜首之争,客场作战、缺兵少将的浙江绿城坚守了85分钟,最后阶段被青岛海利丰连入两球,2∶0饮恨而归。本轮战罢,绿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青岛两分,暂居积分榜第二。

  时报讯 连续第二年,绿城在天泰体育场煞羽而归。但相比2005赛季的落寞,所有人相信,绿城昨日的摔倒只是漫漫冲超路上短暂的停歇,暂时的位居人后,将是他日雄起时的
蓄势待发。

   后卫线告急

  在曹轩、许磊都因伤告假的情况下,绿城后卫线可用之人只剩三人:吴伟、杨小奇、焦凤波。即便如此绿城还在损兵折将,焦凤波开场后不久,就被青岛外援瓦克倒勾时狠狠踢中,即刻血溅天泰。

  第15分钟,焦凤波捂着脸倒下,并随后被开进场内的救护车直接送往

医院后,王政只得派上了王宏友。这个来自绿城U19的小将鲜有机会进入大名单,但在后卫线严重减员的情况下,他不得不在关键战役中披挂上阵。

  主帅王政赛后承认后防线告急,但觉得这也促进了队伍的新老交替。“年轻队员不给机会就成长不起来,换个角度想是好事。”

   伤堤科休战

  绿城雪藏中甲头牌前锋堤科!这是青岛当地媒体对巴西人未上场的一致看法。

  海信主帅左文清也认为,绿城之所以未让堤科上场,是担心他被对手摸清套路后严防死守,减弱杀伤力,干脆改派奥兰多和萨穆埃尔搭,以待奇兵之效。

  可事实上,本赛季全勤的堤科是因为膝伤而做壁上观。在周四训练中受伤的他,昨天收到了队医的病假条,“我绝不会为一场比赛的胜负,让队员冒险上场。比赛那么多轮,伤养好了有的打。”王政坦言道。

  ■声音

  王政:对队员很满意,某些事很无奈

  时报讯 “什么都别说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把我们打蒙了,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这是主帅王政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而比赛中,就在青岛攻入第二球后,王政径直离开教练席,提前退场。

  两相联系,似乎可以得出王政对比赛进程不满的结论。但为此求证时,王政很肯定地表示,“我对队员非常满意!”至于在赛场和发布会上发泄愤懑情绪,王政苦笑一声,“我只能说对某些事很无奈。”

  第75分钟,绿城经过一连串配合后,由奥兰多率先入球,但被判越位在先。5分钟后,奥兰多在禁区内摔倒,也未见到裁判有任何表示。王政认真地表示,“不能说有什么意见,只是很无奈。我的队员很努力,但比赛就是这样。现在只能想下周与五牛的比赛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周笑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