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21分制全面实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4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6日讯在试行了三个月之后,每球得分的21分制今天在国际羽联的东京年度代表大会上全票通过,这意味着有数十年历史的传统计分办法就此退出历史舞台,21分制将正式在所有羽毛球比赛中实行。

  据悉,虽然21分制的通过非常顺利,但会上仍然有代表对这一新的计分办法提出意见,如丹麦、英格兰等国代表认为,21分的试行时间较短,未能充分征求各国意见,现在就
进行表决略显仓促。他们希望国际羽联今后在对规则的修改上要慎重,改革不要让羽毛球运动丧失自身的特点。另外,也有代表对21分制的表决办法提出异议,认为表决方式有失严肃。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羽协秘书长刘凤岩表示:“中国羽协支持国际羽联的改革,不过,国际羽联在改革的方式方法上还有待进一步完善,有个别地方不够严肃。”(王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