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剑指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4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6日讯赛前的低调并没有妨碍刘翔以巨大优势无可争议地实现三连冠。赛后,刘翔承认13秒22的夺冠成绩有点意外,并直言现在最想的是夺取明年世锦赛冠军。

  接受采访时,有记者提到打破世界纪录的问题,刘翔的回答是:“破世界纪录一直都是我的想法,但这需要实力也需要运气。”但对于明年的世锦赛,刘翔却丝毫不掩饰他对冠军的渴望:“明年比赛的重点就是世锦赛,我真的很想拿这个冠军。”虽然这次大阪夺冠
成绩是刘翔三连冠中最慢的,但在受伤后上栏训练仅10天的情况下能有这样的表现,连刘翔自己都感到意外。

  “我也没有想到能够拿到冠军。”刘翔说,“这个成绩确实是意料之外,也让我更加有信心。”

  刘翔牵动世界,连国外媒体都称“刘翔无小事”,对于自己的伤势,刘翔表示:“不能说现在恢复了95%还是100%,就是能够参加比赛了,但我还需要继续努力。”(李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