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荣获本赛季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2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下赛季亨利几乎肯定要离开阿森纳了,不过在临走之前他却留下了一个几乎无法超越的纪录。昨天亨利被评选为本赛季的英超最佳球员,亨利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英超最佳射手,以24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同时他也是为阿森纳进球超过200个的唯一一人。

  28岁的亨利几乎已经获得了本赛季的最佳射手称号,他在本赛季的至少8场比赛中都梅开二度,并在本赛季创造了多个里程碑式的记录,他打破了由巴斯丁创造的阿森纳球员进
球记录,在2月份战胜伯明翰的比赛中,亨利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进球超过200个的队员。在联赛中亨利已经为阿森纳打进超过100个球,而这还是在去年11月创造的,他在海布里的进球势头一向不错,上一场在这里对阵热刺,正是他的进球使枪手避免了失败的命运,本赛季亨利在主场的进球数高达17个。

  英超最佳评选委员会由足球管理部门、媒体和球迷的代表组成,作为委员之一的马特·阿普尔比说:“亨利本赛季用极佳的状态为阿森纳保驾护航,他奉献了很多颇具观赏性的重要进球。”

  □巴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