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乐足球事件1——佛山欧神诺队:快乐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路上花了两个多小时,50分钟后就遭淘汰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佛山欧神诺陶瓷公司足球队从佛山坐了两个多小时汽车来到广州天河参赛,结果在50分钟内被时代地产队连灌七球,提前告别了本次赛事。“对手实力太强,我们输球在情理之中。我们参赛目的是重在参与,‘五一’假期就是给大伙放松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该队负责人说。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足球队昨日一行20多人,分乘总公司派的两部大巴前来广州参赛。这20多人中除了球员以外,还包括球队的“摄影师”和女球迷们。据该队负责人介绍,他们这支队伍对于这次比赛都非常有兴趣。他说:“我们整体水平一般,大伙主要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来参赛。为了打好本次比赛,这支队伍近段时间来更是经常聚在一起,寻找比赛感觉。”

  考虑到“五一”期间可能会塞车,该队在中午吃完饭后便开始往广州这边赶。该队负责人说:“好不容易参加了这次比赛,生怕来晚了被取消资格,由于对广州的路不太熟悉,大约走了两个多小时才到达。”

  来到球场后,佛山欧神诺陶瓷公司足球队见到了自己的对手时代地产队,在向记者了解了其中的一些情况之后,该队负责人笑称,“从他们热身的架势看,我们肯定是打不过他们了,能少输几球便当是赢吧。而且我们这支队伍的成员来自各分公司,大家的假期也不一致,有些人甚至是头一天晚上值了10多个小时班后来参加比赛的,体力上肯定大受影响。”

  果然,面对颇具专业水准的时代地产队,佛山欧神诺陶瓷公司足球队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最终以0∶7的大比分落败。大老远前来参赛结果却是惨败而归,不过佛山欧神诺陶瓷公司足球队球员仍然非常开心,一位队员说:“这次输球是因为对手实力太强,我们输球在情理之中。‘五一’假期,都没有好好出去玩,这次能与高手对抗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输了球也很开心啊。”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