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 各豪门布阵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日前,阿根廷队主教练佩克尔曼公布了备战世界杯第一批集训的16人名单,他们将到西班牙马德里进行集训。在第一期召集的16人里,里克尔梅、克雷斯波、梅西等球星均悉数入选,而国际米兰的萨穆埃尔和瓦伦西亚的艾马尔等人预期将稍后到马德里报到。阿根廷队将从这两次集训的球员中,选出最后参赛的23人名单。

  与此同时,先前公布了33人大名单的西班牙和荷兰也对名单进行了精简。在西班牙
最新公布的备战世界杯的27人名单中,先前入选了33人名单的瓦伦西亚边锋维森特和西班牙人队的“小佛爷”德拉佩纳均无缘入选这份名单,而饱受伤病困扰、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卢克也未能入主教练的法眼。“橙衣军团”荷兰队则将年轻化进行到底,在主帅范·巴斯滕最新公布的一份28人名单中,热刺的中场老将戴维斯以及阿斯顿维拉的后卫鲍马均未入选。而先前不在33人大名单中的阿贾克斯后卫海廷加则被招进此次集训名单。

  此外,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也邀请了9名球员在下周一参加国家队的体能测验。在上月底进行的德国队首次体能测验时,这9名球员因伤病或是俱乐部有比赛而未能参加。这9名球员是:恩斯特、阿萨莫阿、库兰伊、施魏因斯泰格、拉姆、默特萨克、汉克、克洛泽和弗林斯。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