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女排大奖赛循环赛天津五连胜 将与八一争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单循环的比赛昨天在浙江义乌全部结束。天津女排在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决赛权的情况下没有丝毫懈怠,以3:0轻松战胜了东道主浙江队,取得循环赛5连胜的佳绩。今晚8点,天津队将与八一队争夺本届大奖赛的总冠军。如能获胜,天津队将创造大奖赛分站赛和总决赛13场全胜夺冠的奇迹。

  虽然连续作战队员们都十分疲劳,而且球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决赛权,但天津女排队
员们昨天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还是十分投入。由于实力明显占优,天津队从始至终都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整场比赛浙江队单局得分甚至都没有超过20分,三局比分分别是25:15、25:16和25:19。

  战胜浙江队后,天津队马上就开始着手准备今晚与八一队的决赛。昨晚回到酒店,天津队教练组就召集队员开会准备决赛。“与浙江队的比赛虽然胜得轻松,但还是暴露了一些问题,所以教练组决定马上开会解决,不让同样的问题出现在决赛场上。”主教练王宝泉认为打好决赛的关键是让年轻队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虽然在分站赛和

总决赛我们都战胜了八一队,但那已经是过去了,最后的决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从零开始。除了技战术上我们会针对八一队的特点进行仔细的部署外,心理上我要求年轻的队员千万不要想着什么冠军,什么连胜纪录。大家只要把这场决赛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正常发挥出训练水平,我就满意了。”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