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胜宏登笑迎两连胜 胡云峰:该赢球的必须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2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的南京有些阴冷,但对有有队将士来说却是“温暖”的一天。主场2 1战胜北京宏登队之后,有有队迎来了两连胜,排名上升到第六,重新燃起了冲超的希望。

  面对今年的中甲“升班马”北京宏登,所有人都相信有有队能够获胜。但是,拿到有有队的出场阵容,还是让人有些担心:伤号拉扎、李勇和主教练兼球员胡云峰等三员大将没有进入18人名单,加上红牌自动停赛的肖智,有有队可谓“残阵出战”。尽管如此,有有
队还是率先取得了进球。上半场第15分钟,曲圣卿头球摆渡,崔光浩突破后推射远角得分,以1 0领先北京队。随后,崔光浩还有一次大力射门稍稍高出门楣。

  易边再战,北京队加强了攻势。第65分钟,利用界外球的机会,维多维奇扳平了比分。就在球迷为有有队担心的时候,4分钟后曲圣卿左路传中,赵玉成头球击中横梁,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李潍良门前补射超出了比分。最终,有有队2 1获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另外,昨天的比赛开始后,记者发现有有队的场上队长由林久克担任,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由外援担任这一重要角色。赛后,胡云峰说:“安排林久克当队长,我希望以此激励他的斗志,希望他表现得更好一些。”而对于昨天下半场替换林久克下场,老胡表示那是战术需要———的确,林久克的个人能力很强,但他不太注重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得球后总喜欢自己突破,这让有有队教练组很不满意。晨报记者景正华

  胡云峰:该赢的必须赢

  晨报讯(记者景正华)战胜北京宏登队之后,胡云峰非常开心,他甚至难得一见的亲自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比赛,老胡说:“我觉得每一场比赛想赢下来都非常艰苦,尽管今天的对手北京宏登是从

乙级联赛升上来的,但我一直在告诫我的队员,中甲现在没有弱旅,因此能够获胜我非常满意。”至于有有队是否重新燃起了冲超的希望,胡云峰说:“其实从今年整个中甲的比赛来看,冲超的形势还很难说,半程之后或许才能看清楚轮廓。我觉得,想冲超的话,该赢的比赛必须赢下来。”

  宏登输球抗议裁判

  晨报讯(记者景正华)输了球的北京宏登队将责任推向了当值裁判。

  事件发生在有有队李潍良进球之后,北京队的队员和教练认为李潍良的进球有越位嫌疑,团团围住第一助理裁判娄祥葆。

  事件的结果很简单,闹得最凶的北京队外援丹尼洛夫吃到了黄牌,助理教练尚青被主裁判请出了教练席。让人遗憾的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苦等的记者和有有队主教练胡云峰得到的消息是“张旭拒绝出席”。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