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喊出“保卫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0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方昊)昨日下午,当浐灞队再次赴省体训练的时候,百余名球迷在看台上拉起“众志成城,保卫西安”的横幅,激发球员们的斗志。一位球迷表示:“五月份对于浐灞队来说十分关键,球队必须尽快脱离保级区。如果能拿下强大的实德,那浐灞将士的信心势必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也有利于球队更加自信地去应对随后的多场硬仗。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给浐灞将士增添信心,激励他们取得胜利。”

  据悉,为了本场比赛,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昨日赶制了两千条球迷围巾,将在今日的比赛中发放给球迷,力图为浐灞队营造更为热烈的主场氛围。而且球迷俱乐部还专门为本场比赛设立了最佳进球奖,奖励为浐灞队进球的队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