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选秀国际球员创纪录 中国后卫孙悦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4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随着NBA声望和世界篮球竞技水平的提高,报名参加今年NBA选秀的国际球员已达创纪录的30人,其中包括北京奥神队后卫孙悦。

  NBA日前公布了报名参加今年NBA选秀大会的最初名单,一共93人,国际球员达30人之多,占全部报名人数的近三分之一,是NBA选秀历史上国际球员最多的一次。20
01年和2003年,曾各有17名国际球员报名参加NBA选秀,为此前报名参加选秀的国际球员之最。

  报名参加今年选秀的国际球员绝大多数来自欧洲,共有26人,其中法国6人和塞黑5人。此外,还有

澳大利亚、委内瑞拉、尼日利亚等国球员。孙悦所在的奥神队这个赛季一直在美国参加ABA联赛。

  美国大学生球员仍占新人大多数,并预计在入选的前十名新秀中,也主要是他们。

  今年NBA选秀大会将于6月28日举行,届时,有幸入选的新人为60名。已经报名的球员还可在6月18日前通知NBA退出选秀。(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