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谭维维再战青歌赛暂列通俗组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第12届央视青歌赛昨(6)日举行了第6场团体决赛。四川歌手谭维维代表总政歌舞团第二个出场,获得了97.1分的成绩,暂列通俗组21名已出场选手的第四名。据悉,以谭维维昨日的表现和成绩,她在最后的个人决赛中极可能获得更好的名次。

  谭维维2002年曾代表总政歌舞团参加过央视青歌赛,但因为首次参加大赛,成绩一般。昨日再战青歌赛,谭维维的唱功和舞台表现更臻完美,一曲《也许明天》演绎得颇为成
功。不过,这首曲目虽然难度很考唱功,可听性却只是一般,谭维维在综合测试环节的看地图回答国家名时,又将意大利的威尼斯回答成了法国戛纳,令她的总分最终只有97.1分。这个分数目前暂列通俗组已出场的21名选手的第四名。业内人士分析,谭维维如果在个人决赛中选歌更注意旋律的流畅和可听度,成绩可能更好。

  四川电视台选送的双子鱼也在昨晚的比赛上亮相,他们的成绩为96.08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