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东部四强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板凳队员达蒙·琼斯在加时赛最后4.8秒时中投命中,使骑士队昨日在客场以114比113击败奇才队,同时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自1993年以来第一次闯进季后赛次轮。

  至此,东部四强全部产生,四号种子骑士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头号种子活塞队,二号种子热队将与三号种子网队交锋。西部头号种子马刺队昨日也在客场以105比83战胜国王队,同样经过6场较量后才打进四强。马刺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以逸待劳的四号种子小牛队。西部季后赛第一轮只剩太阳和湖人队尚未决出胜负,双方第七场较量今日在太阳队主场进行,胜者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快船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