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员梅西入选阿根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阿根廷队主帅佩克尔曼召集了第一批16名球员到西班牙马德里进行集训,为即将到来的德国世界杯进行准备。在这16人里,既有里克尔梅、克雷斯波、索林等阿根廷队主力,也有正在养伤的巴萨小将梅西和曼联后卫海因策。

  复出的欧文又要手术?

  昨日,已经伤愈复出的英格兰国脚欧文表示,自己脚的感觉仍然不好,如今医生建议他进行第二次手术,以加速伤势恢复,但这很可能使他无法赶上德国世界杯。欧文表示:“听了医生的话10秒钟之后,我的心沉了下来。我不由地想,对我来说,回到国家队不太可能了,而世界杯也结束了。”

  本报记者 王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