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欧洲站排位赛: 阿隆索勇夺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3: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朱健)经过一番孤军奋战,阿隆索冲破法拉利双雄的“包夹”,夺得了F1欧洲大奖赛正赛的首发位置。

  北京时间昨晚,德国纽博格林赛道。F1欧洲大奖赛结束了排位赛。阿隆索以1分29秒819的惊人成绩,领先大舒马赫0.2秒,而法拉利另一名车手马萨名列第三。

  阿隆索去年曾在这里称王,但西班牙人知道卫冕的任务并不简单,“我想会出现一场激烈的战斗。竞争比积分榜上的情况要激烈得多,法拉利在后面追得很紧。”

  纽博格林站是今年德国举办的两站F1赛的首站,该地离舒米出生的地方不远。所以,即使未取得职业生涯第67个杆位,舒米依旧希望在正赛上有完美表现,“由于这里是我的家乡,所以在这条赛道比赛会让我激动。我希望能够有个不错的成绩,为车迷献上一场表演。”

  这里是舒马赫的家乡,对于车队而言,迈凯伦更占尽地利人和,但尴尬的是,奔驰在重回F1十年以来,只有1998年曾夺得过主场胜利。这次,迈凯伦的成绩依然不理想——莱科宁的升级版梅塞德斯引擎帮助他取得了第五,而蒙托亚只排在了第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