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伯杯卫冕李永波豪言:我们足以派出两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3: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胜利啦!”在颁奖仪式升国旗奏国歌后,李永波振臂高呼。这位功勋卓著的名帅在尤伯杯前豪情万丈:“鉴于中国队已经第二次五连冠,国际羽联应该考虑让中国队再派一支队伍,让两支中国队争夺尤伯杯。”

  中国队今天派出了由张宁、谢杏芳、蒋燕皎、高肞/黄穗、杨维/张洁雯(后两对双打因为中国队锁定胜局而未上)组成的最强阵容。“今天荷兰队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尤其
是他们的一、二号女单,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赛后李永波承认。他感谢第一单打张宁在困难的时候,表现出老将的顽强作风,“为全队开了个好头”。

  “无敌会不会寂寞”?一位

马来西亚记者抛出这样的问题。“中国队十夺尤伯杯。但我们依然还有很多优秀选手不能参加尤伯杯。”李永波再次表现出
幽默
的一面,“我希望媒体能够帮我们呼吁一下,让五连冠的球队派两支队参加。最后让两支中国队来争夺冠军。”

  李永波最后说,女队夺冠给了男队以莫大的精神鼓励,“我们的男队明天一定不能输给女队”。他说,女队的庆祝到此告一段落,“等两个杯全拿完了,明天再来好好庆祝”。

  晶报日本东京5月6日专电特派记者张明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