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望下届派两支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5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捧杯在意料之中,电话那头的李永波没有丝毫的兴奋。他遗憾的是,中国还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无法参加尤杯比赛。李永波希望国际羽联在下一届能允许中国派两支队伍参赛。

  对于中国女队的长盛不衰,李永波总结有三点原因:“第一、合理科学的训练。第二、团队精神,祖国荣誉高于一切的精神面貌。第三、优良的传统。退役的世界冠军给中国
队累积了宝贵的经验。”五战五胜,一场未失。作为总教练的李永波并没有因为孤独求败而感到寂寞,“冠军越多越好,我们要实现十连冠!”同时,李永波也希望其他国家能有更大的进步,他认为这样比赛能够更加精彩,也能促进中国队的进步。

  夺冠之余,李永波也有遗憾,那就是国内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无法参加尤伯杯,因此,他希望国际羽联在下届比赛能够允许中国队派两支队伍参赛。“媒体多帮我呼吁一下,如果我们派两支队参赛,尤伯杯将更加精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