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部:马刺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西部头号种子马刺队当日在客场以105∶83轻松战胜国王队,同样经过6场较量后打进半决赛。马刺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以逸待劳的四号种子小牛队。小牛队在本月1日就以4∶0击败灰熊队,成为今年季后赛第一支挺进半决赛的球队。

  马刺队上半场遇到国王队比较有力的抵抗,仅以45∶38领先。之后场上比分逐渐被拉开,第三节没打一半,马刺队就以62∶41奠定胜基。国王队在球迷执著的鼓励下虽努力追
赶,但分差从未降到一位数。马刺队命中率高达50%,6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帕克贡献31分,鲍文和邓肯分别有16分和15分入账。国王队命中率只有41%,其中毕比获得19分,威尔斯贡献17分和11个篮板球。西部季后赛第一轮只剩太阳和湖人队尚未决出胜负,双方第7场较量6日在太阳队主场进行,胜者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快船队。

  今天季后赛第一轮将进行最后一场的争夺。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太阳,这也是第一轮唯一打满7场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