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部:骑士艰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板凳”队员达蒙·琼斯在加时赛最后4.8秒时中投命中,使求胜似渴的骑士队5日在客场以114∶113击败奇才队,同时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取得自1993年以来第一个季后赛首轮比赛的胜利。

  这是骑士队在同奇才队的第一轮季后赛中,第三场以1分险胜。在双方第三和第五场比赛中都投进“制胜球”的詹姆斯,在本场拿下32分,外加7个篮板球、7次助攻。琼斯的制
胜一投,也是詹姆斯“助攻”的结果。当时,他准备进攻但被对方两人“夹击”,琼斯这边出现了无人防守的空当。琼斯一共上场14秒钟,却投中了他仅有的一次出手球,成为骑士“反败为胜”的英雄。

  赛后,这两名优秀骑士互相夸奖,琼斯把球队的胜利归因为詹姆斯:“当时詹姆斯被‘夹击’,我正好处于空当位置。”詹姆斯则赞扬了琼斯:“达蒙·琼斯,他用这最后一投,向世界宣称他是最好的投手。我此刻的心情,恐怕是我很长时间以来最好的一次。”

  在琼斯的最后一投之前,奇才队曾有过两次拉开分差的机会,一次是阿雷纳斯两次罚球都没进,一次是他切入上篮又没进。不过,是阿雷纳斯在第四节的一记“超级”三分球,使落后3分的奇才队将比分追成107平,迫使双方打了加时赛。阿雷纳斯最后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

  至此,东部半决赛队全部产生,四号种子骑士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头号种子活塞队,二号种子热火队将与三号种子网队交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