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蓝狮四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50 海峡都市报

  N石磊磊

  又见平局,升班马厦门蓝狮的平局怪圈仍在继续。昨天下午,在中超联赛第11轮客战鄂军武汉光谷的比赛中,厦足在邹佑根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因为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客场三分梦告碎。要想摘掉“平局大师”的帽子,厦足只能等下轮回到主场对阵沈阳金德了。

  昨天的比赛,厦足依然采用了352的老阵型,从法国试训归来的李壮飞没能首发出场。开场后,主队在边路给厦足制造了不少麻烦,厦足则用铁桶阵进行被动防守。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易边不到3分钟,邹佑根趁对手后防立足未稳,摆脱主队三名球员的防守,带球突至禁区前沿,一脚冷射为厦足取得领先。1比0领先的厦足再次陷入被动防守中,正当厦足看到客场取三分的希望时,主裁判和厦足开了个玩笑。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3分钟时,主队前锋吉奥森在禁区内因重心不稳摔倒,主裁判送给主队一个点球,吉奥森亲自操刀为主队扳平比分。随着最后时刻耶里奇一次能绝杀主队的射门偏出球门,比分定格在1比1,厦足遭受了本赛季的第7场平局。目前蓝狮以1胜7平2负积10分的战绩暂列联赛的第10名。

  昨天中超另三场比赛结果,沈阳0∶2长春、深圳1∶0青岛、北京1∶0重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