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继续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42 重庆晨报

  

力帆继续垫底

  力帆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苏)尽管徐弘客场取分之心昭然,尽管力帆在上半场甚至还距离进球更近,但力帆最终还是输了。昨天晚上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0:1不敌北京国安后,继续在积分榜垫底。

  徐弘昨天将魏新回撤到中后卫位置上,但张永海和王安治两位后腰中,王安治的风格更像是一位攻击型中场,同时吴庆也与威利一起出现在锋线上,印证了徐弘赛前暗示的抢分想法。

  比赛开场之后,国安队在近万名球迷的注视下全无主场风范,倒是力帆的反击有声有色,开场五分钟,吴庆在右路反击后传中,王安治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杨智奋力挡出,三分钟后力帆故技重施,胡伟的射门再次迫使对方门将做出扑救。相比之下,国安队在整个上半场几乎没有取得像样的机会。

  下半场,沈祥福做出果断换人,右路小将闫相闯换下李尧,而这一换人竟然在下半场第13分钟就奏效,魏新在禁区内处理球不够干净,灵活的闫相闯闪电般断球,稍作调整就大力射门,角度极为刁钻,和正元只能望球兴叹。

  失球后,尽管徐弘之后连续换上霍智宇和夏金加强攻势,但国安队的防线几乎没给力帆队任何机会。最终0:1的比分延续到比赛结束,国安队终于在力帆身上赢得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胜利,而力帆则因为本赛季客场五战五败,保级形势继续恶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