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马刺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42 重庆晨报

  实力才是王道!昨日的两场比赛中,骑士凭借“奇兵”达蒙•琼斯的最后一投力克奇才,13年来首度进入季后赛第二轮;马刺则在客场轻松击溃国王,同样以4:2的比分晋级,迎接卫冕冠军的将是小牛队。如今除了湖人与太阳的生死大战外,东西部4强中的7个席位已经水落石出。骑士114:奇才113(总比分4:2)

  詹姆斯咒倒奇才

  昨天给骑士带来最终胜利的并不是詹姆斯,凭借季后赛中从未上过场的琼斯终场前4.8秒价值连城的中投,骑士114:113一分险胜奇才,以4:2的总比分淘汰奇才,昂首挺进季后赛第二轮。

  骑士与奇才的7场进攻大战堪称场场经典,骑士有3场比赛凭借绝杀以1分胜出,昨日的比赛也不例外。常规时间还剩5秒时,骑士还领先3分,不过阿里纳斯在三分线外2米处投中大号三分,奇才赢得加时赛机会。

  成也阿里纳斯,败也阿里纳斯。加时赛快结束时,1分领先的奇才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不过在阿里纳斯第一罚未中后,詹姆斯特地走到对手面前施加压力:“要是这个还不进,你们就等着被淘汰吧!”詹姆斯的心理战术果然受到效果,罚球命中率高达80%的阿里纳斯第二罚再次弹筐而出,奇才失去了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他们也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比赛还有4.8秒时,骑士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琼斯接休斯的传球中投命中,为骑士取得胜利。骑士将在下轮比赛中遭遇东部老大活塞。

马刺105:国王83(总比分4:2)

  国王虽败尤荣

  虽然最终被卫冕冠军马刺淘汰,但是国王在季后赛也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特点,还取得了两次胜利。对于正处在重建中的国王而言,已经相当不错了。

  马刺的晋级在他们意料之中,不过晋级的历程远远没有他们想象中的平坦。昨日马刺的后场组合状态越来越好:除了帕克砍下季后赛最高的31分外,吉诺比利、鲍文也打得相当不错,后者更是在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球,为马刺打开胜利之门。最终马刺105:83大胜,挺进西部4强。

  马刺将在西部半决赛中遭遇“德州内战”,他们的对手是小牛,不过最终获得常规赛西部第一的马刺拥有主场优势。本报记者金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