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当选英超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42 重庆晨报

  依靠稳定的发挥,以及创纪录的进球,阿森纳队长亨利周五被英超组委会评选为本赛季英超年度最佳。这是亨利继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年度最佳之后获得的又一个人荣誉,对于法国人个人来说,这是一个丰收的赛季。

  28岁的亨利本赛季升任阿森纳队长,总共有8场比赛进球超过2个,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亨利以24个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基本已经锁定英超金靴奖。

  此外,这个赛季亨利还打破了阿森纳俱乐部的两项纪录:去年10月他超越了巴斯廷的俱乐部进球纪录;今年2月,在2:0击败伯明翰的比赛中,亨利的进球让他成为第一位为俱乐部进球达到200粒的球员。

  亨利在海布里主场的表现尤为出色,他的24个进球中,有17个在主场打进,去年11月,他还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海布里球场进球达到100个的球员。

  除包括英超球员管理组织委员外,英超官方年度最佳球员评选组成员还包括来自媒体和球迷的代表。菁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