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斯特利尔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钟河)总奖金额为14.5万美元的WTA四级赛事埃斯特利尔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以6:2/6:3击败了头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李娜也以7:5/6:2战胜法国选手罗伊特,顺利闯入决赛。

  比赛一上来双方打得十分激烈,郑洁在保住自己发球局的同时,两次破发佩内塔的发球局,耗时29分钟以6:2获胜。第二盘开始后,佩内塔提高了一发成功率,双方前六局战
成3:3,郑洁此后保住发球局后,在第八局发球局再度破发,最终再下一城。

  在另一场比赛中,李娜战胜了法国选手罗伊特,后者是埃斯托利尔赛2004年冠军。埃斯特利尔的决赛将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

  另讯在昨晚结束的女双决赛中,中国的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以6:2/6:2战胜了阿根廷和西班牙的跨国组合杜尔科/洛伦索,成功卫冕这项比赛的冠军。她们在昨天的比赛中赢得很轻松,仅用了不到61分钟就以两个6:2战胜了对手。

  夺得本次公开赛冠军之后,李婷和孙甜甜两人已经合作拿下过8个WTA巡回赛双打冠军了,并且,这也是她们本赛季的第2次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