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1不敌北京现代力帆依旧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2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罗翔)刚刚结束连败的力帆却没有呈现出反弹的势头,在昨天客场挑战北京现代的比赛中,力帆尽管发挥不错,但却被对手抓住了惟一一次失误的机会,0:1败北。

  由于贾文鹏停赛,第一次率队出战客场的徐弘在中场安排了张永海和贾文鹏的双后腰阵容,力求在客场稳固防守,拿到一分。比赛刚开始5分钟,吴庆就险些给了众人一个惊喜
,他接队友的反击传球,在禁区内起脚抽射,可惜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有了稳固的防守垫底,力帆虽然在控球时间处于劣势,但反击却颇有威胁。达科、韦利和吴庆的前场组合让北京现代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

  然而,力帆的好景并没有维持多久,下半场北京队换上闫相闯后,右路的突破变得犀利了许多。而正是这位国青弃将抓住了力帆防守惟一的一次失误,在第57分钟破门成功。此后,徐弘先后换上了霍智宇、夏金加强进攻,但最后仍无力改写比分。

  徐弘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说:“我们球队打得非常不错,他们很自信,也有信心去争取胜利。失败并不可怕,回到主场重头再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