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汤杯动态】 中丹今日再演汤杯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今天中午,2006年汤姆斯杯羽毛球决赛将在东京体育馆上演。继上届汤杯决赛后,中国队和丹麦队将再次展开巅峰对决。在21分制下,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卫冕。

  与丹麦队的决赛,中国队的第一单打林丹和第二单打鲍春来将肯定出场,两人在半决赛中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目前两人的状态、自信心和求胜欲也达到了最高值。

  而双打蔡/付海峰与埃里克森/伦加德实力相当,但在最近几次大赛上交锋都是埃里克森/伦加德取胜。这两名丹麦老将经验丰富,体能和技术不减当年。但中国队的第二双打是占有一定优势的。丹麦队第二双打波耶/摩根森是一对年轻组合,两人与其第一双打有着明显的差距。中国队第二双打可能以郑波/谢中博出场,两人常有超水平发挥。

  如果前四盘双方战平,第三单打的较量将成为决胜盘。丹麦队第三单打皮尔森是位新人,中国队第三单打人选将在陈金和经验丰富的老将夏煊泽之间作出选择。此番决战,

中国队只要能把心态摆正,就能最终实现蝉联冠军的目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