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四连胜 五牛入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摄影 孙立新)昨日下午,成都五牛在成体中心凭借王羿、桑托斯以及唐海最后时刻的头球以3∶1力克江苏舜天,将主场连胜的记录扩大到了4场,但遗憾的是五牛在市体育中心512分钟不失球的记录就此作古。中甲昨日其余比赛结果为:青岛海利丰2∶0浙江绿城,上海群英1∶0山西路虎,延边队2∶1南昌八一,南京有有2∶1北京宏登,河南建业1∶0湖南湘军。青岛队依然占据积分榜首。

  距离完美 还差一点

  昨日成都依旧炎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五牛将士们拿下比赛的欲望。比赛开始仅2分钟,王羿的射门就差点攻破江苏舜天的大门。第23分钟,桑托斯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王羿及时插上补射破门,成都五牛1∶0领先。3分钟过后,江苏舜天的后卫出现严重失误,本赛季还没有为成都五牛建功的桑托斯劲射破门,比分改写为2∶0,结束了自己556分钟的进球荒。第61分钟,五牛反越位失败,突然插上的舜天小将尹优优一脚怒射直接洞穿了兰一的十指关,江苏舜天成功将比分改写为1∶2。五牛成体中心512分钟不失球的记录就此作古。此后,江苏舜天还有多次改变比分的机会,下半场刚刚被替换上场的前国奥队员吴坪枫不断给五牛禁区制造险情,但欠缺一些运气的他们并无任何建树。对于这个失球,黎兵也很遗憾,他说,“应该说这个进球很遗憾,我们的防守出现了漏洞,要不这场比赛就很完美了。”第80分钟,唐海头球破门,五牛最终锁定胜局。本轮比赛过后,成都五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4胜1平1负积13分,已经悄然攀升至联赛的探花位置。

  成绩糟糕 马林辞职

  本场比赛之前,江苏舜天已经3轮不胜,与五牛的这场比赛之后,舜天6轮联赛仅积7分,名次下跌到了第9位。面对如此糟糕的战绩,主教练马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场宣布辞职。“这段时间球队成绩不佳,作为主教练我应该负主要责任,对长期以来支持我的领导,支持球队的球迷表示深深的歉意。在这里,我宣布辞职。”马林表示:“这是我的个人决定,我想球队现在到了需要换一个教练来改变目前的颓势的时候了。”马林是本赛季第3位下课的主教练,在他之前南昌八一主教练朱波也是由于同样的原因离职,而湖南湘军的主教练米罗西则是自己“逃跑”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