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冠军为澳网冠军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唐恒)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北京时间昨日结束,中国的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以两个6∶2完胜杜尔科(阿根廷)/洛伦索(西班牙)的跨国组合,报了后者在本赛事第2轮击败今年澳网女双冠军郑洁/晏紫之仇。

  2号种子李婷/孙甜甜是这项赛事的卫冕冠军。她们在昨日的比赛中赢得很轻松,仅用了不到61分钟就战胜了对手。中国金花的一发和接发球得分率都要明显高于杜尔科/洛伦索
,在场面上处于绝对压倒性的优势,除了第1盘曾让对方破发成功过一次之外,就根本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夺得本次公开赛冠军之后,李婷/孙甜甜两人已经合作拿下过8个WTA巡回赛双打冠军了,这同时也是她俩本赛季的第2次夺冠。

  此外,两场女单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进行,成都妹子郑洁将迎战头号种子意大利美女佩内塔;李娜将对阵法国的7号种子罗伊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