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奇琼斯挽救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4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NBA又有两支球队晋级季后赛第二轮。骑士凭借达蒙·琼斯的最后一投力克奇才,13年来首度进入季后赛第二轮;马刺则在客场轻松击败国王,同样以4∶2的总比分晋级。

  琼斯一投定乾坤

  骑士此前进入第二轮是在1993年,当时詹姆斯才9岁。这一次,他在众星捧月中率骑士重圆旧梦。詹姆斯是神奇的,但队友的支持也不可少。正是在众人的帮助下,骑士如履薄冰地晋级成功。骑士的首轮季后赛惊险万分,有三场是以一分之差胜出。詹姆斯在第三场和第五场投中了制胜球,而达蒙·琼斯则是他们晋级的最大英雄。昨日比赛还有14秒时,骑士落后1分。此前一直没露面的琼斯上场。他在终场前4.8秒中投命中,骑士以114∶113取得最后的胜利。阿里纳斯则很不幸,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投中三分,取得了加时机会。加时赛又是奇才取得领先,但他在终场前14秒两罚不中,给了琼斯创造奇迹的机会。

  卫冕王擒国王晋级

  国王虽败犹荣。这个赛季他们本来可能连季后赛都进不了,但阿泰斯特加盟后,他们士气大振,下半赛季连战连捷一举杀进季后赛。国王在两个主场里打得极为顽强,将比分追成2∶2。不过

马刺的晋级在意料之中。昨日第三节帕克连连三分命中,为马刺打开局面,一举控制大局。鲍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续两次三分命中,马刺以85∶65拉开比分,就此奠定胜局。

  记者古文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