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悲情阿里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44 重庆晚报

  琼斯全场仅仅打了14秒钟,仅只投中了一个疑似3分的2分而已,就让他成为了全场的英雄。可是其实奇才领袖阿里纳斯更有资格扮演这个英雄的角色,只是他错过了2个关键的罚球,琼斯才有了闪光的机会。

  琼斯的那个绝杀离篮框不过17英尺而已,可詹姆斯却夸张的说:“达蒙那个球太远了,他差不多在ESPN的转播席上投进了那个球,胡比·布朗(解说员)坐在那里呢。”可不能
忘记,第四节结束前2秒钟,阿里纳斯一个超远程3分帮助奇才扳平比分将比赛带到加时。如果说琼斯的球从转播席投进的话,那我们可以说阿里纳斯是从球场另一端投进了那个3分。6场季后赛,阿里纳斯平均每场得34分,仅稍逊于詹姆斯的35.7分。6场比赛。

  他距离英雄的角色那么的接近。在把球队带进加时赛之后。终场前15秒,阿里纳斯得到罚球机会,如果阿里纳斯两罚全中,那么奇才将会以115∶112领先。阿里纳斯罚第二个球之前,詹姆斯跑过去跟阿里纳斯说道:“如果你罚不进,你该知道谁来终结这场比赛。”受到干扰的阿里纳斯没能罚进那两个球。于是这才有了琼斯致命的那一投。

  在与詹姆斯的飙分中没有倒下的阿里纳斯却倒在了罚球线上,我们只能说他少了一点运气。和詹姆斯相比,阿里纳斯无疑是个不折不扣的悲剧英雄。

  记者古文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