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鲁西埃突生变故足协:签约日程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40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电中国足协选帅组昨天表示,可以为特氏开出百万美元的年薪规格。有分析人士指出,此番临时爽约之举,很可能是特鲁西埃欲擒故纵之计,旨在通过心理战取得谈判中的绝对主动。“我们可以仔细想一下,近来关于特鲁西埃被多方看中的说法,在信息来源上都显得很神秘,这很可能都是他为了提高身价而故意进行的炒作!”目前,几位选帅组成员基本上达成了这样的共识。

  来自法国方面的消息却称,中国足协一直要求特鲁西埃到北京谈判,这让他感觉自己没得到足够的尊重,也担心“主动上门见未来东家”会使得自己在日后的签约谈判中陷入被动,所以才临时取消了既定的赴京谈判计划。

  无论特鲁西埃是在什么心理的驱使下紧急变卦,中国足协都不能显露出“坐以待毙”的姿态。昨晚,选帅组元老金志扬告诉记者,中国足协已在第一时间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动作,“我们正在开始联系候选人名单中的其他人选,其中包括佩雷拉、福格茨等名帅。国奥队肯定不会在特鲁西埃这一棵树上吊死的,5月10日之前与新帅签约的目标,暂时也没有改变。”

  (李延军)

  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