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单双打双双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27 京华时报

  ■网球·埃斯托利尔公开赛

  本报讯昨天的WTA四级赛事埃斯托利尔网球公开赛堪称中国日。郑洁和李娜会师单打决赛,而李婷/孙甜甜则在双打赛场卫冕。

  双打失利的郑洁把所有能量都集聚到了单打上,面对佩内塔,她两盘以6比2、6比3
顺利闯入决赛。李娜面对埃斯托利尔赛2004年冠军罗伊特,在首盘5平的关键时刻破发,以7比5赢得先机,第2盘则以6比2获胜。这样,郑洁和李娜实现了中国女网第一个WTA巡回赛决赛会师。

  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以两个6比2战胜阿根廷杜尔科和西班牙洛伦索的跨国组合。中国金花控制了比赛,仅耗时61分钟就直落两盘,不仅报了郑洁/晏紫之仇,而且实现卫冕。这也是李婷和孙甜甜合作拿下的第8个WTA巡回赛双打冠军。(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