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扼杀“黑八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11 新京报

  总比分4比2战胜国王晋级

  本报综合报道 马刺不能容忍对方把自己作为奇迹发生的对象,于是在法国后卫帕克的带领下,卫冕冠军粉碎了国王上演“黑八奇迹”的野心。

  凭借着帕克的惊人表现,昨日客场作战的马刺队以105比83击败国王,以4比2的大比
分晋级西部半决赛。这已经是马刺在四年中第7次在7场决战前结束战斗,并且已经连续6个赛季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帕克拿下31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

  国王队在上半场并没有让马刺将差距拉开,半场结束时还仅落后对手7分,但第三节彻底葬送了他们之前的努力。阿泰斯特在上半场结束前不慎踩到吉诺比利的脚从而扭到了脚踝并立刻被扶下场接受检查,他的受伤打乱了国王队的节奏。重回球场的阿泰斯特显然丝毫不在状态,而低迷的国王也无力阻挡马刺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全队多达20次失误以及41%的投篮命中率最终葬送了他们的一丝希望。过关的马刺将在西部半决赛与小牛队一起上演得州内战。

  另外,骑士以114比113险胜奇才,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等着他们的是“大鲨鱼”领衔的热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