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中足乙级联赛 安徽九方主场喜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1: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新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昨天在省城合肥拉开战幕,安徽九方队凭借主场之利以2∶0战胜名帅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队。

  从上场球员名单来看,安徽九方与上赛季相比实力有明显提高,程志和柳超两位在上赛季铁定首发的球员昨天只出现在替补席上。而上海东亚队则是由一群平均年龄不到17岁的孩子组成。实力的差距不仅仅体现在年龄上,更体现在身体对抗上。

  比赛一开始,九方队便控制了场上局势,由于身体太单薄,上海东亚队大多数进攻基本上被九方轻松瓦解。实力上的不平衡使九方获得许多进攻机会,但由于东亚队防守能力尚可,一直到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九方的优势才转化为一个进球,11号孙建宏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妙传后,迅速摆脱一名防守球员,然后冷静地将球打进大门左下角。下半场,一球领先后的九方队尽管有些保守,但场上破门的机会并不比上半场少。特别是9号程志换下11号孙建宏之后,九方对东亚门前的威胁更加明显。下半场第40分钟,九方在东亚队门前获得一次进攻机会,队长经治国将球传到门前,经过两次头球接力后,对方守门员失去防守位置,刚换上场的程志将球顶进空门。最终安徽九方以2∶0锁定胜局。下周六,他们仍为主场作战,对手是宁波中豹队。

  (实习生 李培记者 孙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