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挑战鲁能 申花保平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5: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明天晚上,申花队将在济南客场挑战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队。谈及本场比赛,申花方面的态度很务实,那就是争取“保平争胜”:“鲁能现在排名第一,实力肯定不比申花差,所以我们会尽量打出水平,力争不输球吧。”

  对于鲁能和申花两队而言,这是一场“利矛”对“坚盾”的对决。目前鲁能9轮打进了22个进球,攻击力无人能及;而李玮峰和杜威领衔的申花防线,前10轮仅失6球,最近3场
联赛更是保持不失球的纪录,可谓防线坚固。“鲁能队经过这二三年的磨合,各方面都已经成型了,这种成熟度是其他队无法比拟的。”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申花主帅吴金贵不敢大意,“特别是郑智的到来,更让该队如虎添翼。”

  3日申花客场征战亚冠,吴金贵派出大部分替补阵容,两名外援及李玮峰、王珂等队员,都趁机得到了调整机会。而为了能在主场一举拿下申花,鲁能方面也是煞费苦心。申花3日的亚冠比赛,鲁能方面特意让一名助理教练作了详细侦察。

  据了解,

鲁能队已将
申花
视为目前为止碰到的最强劲对手,为此该队特意召回了国奥3员小将崔鹏、周海滨和王永珀。此外前锋李金羽也适时病愈复出,并在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这些都让图拔平添了一份取胜的底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