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成曼城队元老 正式续约两年继续征战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北京晨报消息,在昨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曼城主场1比3负于阿森纳,孙继海自红牌禁赛4场后首次先发。而在较早前,他已与曼城续约两年,将成为下赛季球队资历最老的外籍球员。

  这次的续约,曼城相当主动。此前他们曾经提出一份合同,但是待遇并不能让孙继海满意。在谢联等英超俱乐部的争夺下,曼城终于用诚意打动了孙继海,他们不仅为孙继海
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而且提出的薪水待遇也提高了不少,据经纪人许宏涛透露,“已达到英超球员的中等水平”。孙继海对于能和曼城续约也相当满意,他表示自己在曼城生活了4年半,对这里很留恋。

  曼城队将在5月7日结束今年的英超联赛,在那之后,孙继海将有一定的时间休息,然后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喻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