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鲁西埃离国奥越来越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29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朱轶

  早报讯 被外界视为国奥主帅最大热门的特鲁西埃,现在和亚洲豪门伊蒂哈德越走越近,牵手国奥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据5月3日出版的沙特主流媒体《祖国报》报道,特鲁西埃将成为伊蒂哈德的主教练
,该报援引伊蒂哈德高层官员的话报道,“俱乐部已经和特鲁西埃初步达成了一致,这名法国教练很快将与俱乐部签约。”据悉,伊蒂哈德给特鲁西埃开出了100万欧元的年薪,还不包括各种比赛奖金。

  据中国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在此前足协和特鲁西埃经纪人的非正式接触中,双方在薪水问题上存在一定分歧,足协报价仅为50万美元左右。沙特人100万欧元的价格让特鲁西埃很难拒绝。

  在中国足协有关人士看来,特鲁西埃和伊蒂哈德初步达成一致并不值得惊讶。“我早就说过,特鲁西埃是国奥主教练第一人选完全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说法,我们手上有很多候选人,现在还在接触中,短时间内就会有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