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紫蓬山成为皖军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1: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200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的赛事昨天在肥西紫蓬山点燃战火,继上一站夺得两块金牌之后,安徽选手姬建华在昨天的男子越野赛中又一次技压群雄,以1小时47分19秒的成绩夺得这个项目的第一名。在距离上一站赛事10天之后,这个年轻人再一次在紫蓬山的佛园广场亲手开启了胜利的香槟。

  昨天的紫蓬山迎来了一场中雨,上午9:00,男子越野赛正式开始。由于山地车赛道
在雨中很湿滑,很多选手在比赛中摔倒,在进行过两圈之后,组委会对部分路段进行了调整,缩短了赛道和圈数。安徽选手姬建华在比赛中显得相当稳健,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1小时47分19秒之后就完成了比赛回到终点,紫蓬山真正成为了他的福地,在这里他已经拿到第5块金牌了。江苏队的封宽高以1小时50分28秒排在第二位,云南队的蒋雪李获得第三名,成绩是1小时53分29秒。

  在随后的女子越野比赛(赛道较男子短)中,江苏队的任成远以1小时46分05秒的成绩摘桂,她的队友刘颖排在第二位,山东姑娘高小宁紧随其后。

  今天,200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比赛将在男女个人计时赛之后落下战幕。

  (查立华 董世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