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11轮前瞻:保级球队要火拼 进球才能救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6日电今天下午15:30,深足和青岛中能两支保级球队将上演一场抢分大战。信息时报消息,前者不会轻易放弃全取3分,而后者在“克星”面前尽管极尽谦虚,但无奈与副班长力帆之间仅有2分之差,要想尽快脱离保级泥潭,拿分才是首要任务。

  两连败后,深足近两轮在全体将士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胜一平的不错战绩。随着部分主力球员津贴合同签定,深足步入正轨。与此同时,王宝山和谢峰的精诚合作更是打破
了一山难容二虎的江湖定律。深足老板杨塞新也表示,只要不再出现过大波动,王宝山和谢峰肯定不会半路下课。

  教练组没有了后顾之忧,深足接下来最需要解决的难题便是打破球队的进球荒。本赛季主力前锋李毅留队,而且俱乐部还斥巨资引进外援丹尼尔,但在过去的10轮联赛中,深足仅打进7球,比副班长重庆力帆还少3个,与青岛中能一同成为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锋线锋无力的症结显露无遗。此役主场对阵实力并不算强的青岛中能,一向温文尔雅的王宝山给深足队员下了“拒绝零蛋,全力入球,力争3分”的死命令。 (许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