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网热火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0:09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NBA的季后赛第一轮进行3场比赛,网队和热火分别击败对手,4比2突围进入第二轮竞争。与此同时,湖人加时赛不敌太阳,西部2-7之争以前6场3比3平局收场,究竟谁能晋级,还得看第7场的生死战。

  篮网96比90步行者

  步行者麻烦不断的赛季终于划上句号,尽管昔日给基德打下手的板凳后卫安东尼·约翰逊席卷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都挡不住篮网三叉戟前进的车轮。

  热火113比96公牛

  奥尼尔此役狂轰30分20个篮板5次助攻2次封盖,率领热火把公牛禁区变成筛子。

  湖人118比126太阳

  太阳在加时赛掀起21比13的攻击浪潮,21分的得分居然还高于第四节得分17分,纳什贡献32分13助攻。凭借这一场胜利,太阳将大比分改写到3比3平局,双方重新站到同一起跑线上。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