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太阳战平(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9:53 今晚报

  

湖人太阳战平(附图)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首轮比赛激战3场。热队在客场以113比96战胜公牛队,以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打进东部四强。奥尼尔拿下30分、20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韦德贡献23分和6次助攻。

  网队在客场以96比90击败步行者队,以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他们将在东部半决赛中对阵热队。杰弗森拿下30分,卡特得到24分和7次助攻,基德贡献8分、12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

  太阳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26比118力克湖人队,将总比分扳成3比3。纳什拿下32分和13次助攻。湖人队科比在加时赛中拿下12分,全场贡献50分、8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上图),奥多姆得到22分、11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