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兵强马壮静待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天津队前往开发区进行周日与辽宁队的备战,从08集训队回归的蒿俊闵、毛彪以及即将获得参赛证的阿格布让现在的天津队“人丁兴旺”。

  和以往一样,昨天天津队全队从市区赶往开发区备战。虽然本周日的比赛是在晚上7点30分进行,但是天津队昨天的训练还是安排在了下午4点,前天从08集训队回归的蒿俊闵、毛彪都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由于天津队缺少人手,他们将不随08队征战土伦杯。这
对于天津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而外援阿格布也即将获得参赛资格。昨天,泰达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把阿格布转会的相关资料传真到了中国足协,由于足协刚刚上班,转会事宜并不能马上办妥,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阿格布的转会并没有什么阻碍,他应该可以参加周日的比赛。为了能让阿格布尽早进入状态,主帅刘春明在昨天的训练中特意让球员们多把球传给他,和队友磨合并形成默契是这位前锋现在要做的主要工作。

  昨天是中

国足协上班的第一天,天津队针对扬戈维奇“暴行”的申诉还没有结果,而泰达俱乐部一直寻找的那个“扬戈维奇击打丁祥瑞”的录像片断仍旧没有找到,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扬戈维奇袭击天津队助理教练刘学宇这一“罪行”他是无法抵赖的,现在泰达方面仍旧在等待着申诉结果。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