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抵达住店不“信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下午1点多,辽宁队抵达了天津,他们仍旧下榻在上赛季来津所住过的酒店里,他们笑言,“上次住这个酒店,我们1:5输了,这次我们不信邪,至少要拿到一分”。

  在中超这个江湖上,素有输球赖酒店的说法,如果某支球队客场输球了,下一次他们绝不会再下榻他们曾经住过的酒店。而辽宁队却偏偏不信这个邪,他们基本上已经忘却了
上赛季那场1:5的惨败。天津方面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在好意提醒后,得到了这样一个答复。“输球和酒店没什么关系,我们就是不相信这个说法。”辽宁队粮草官这样说。

  其实辽宁队不信邪也和他们的现实状况有关,入不敷出的辽足哪里有钱再选择什么高档的酒店,据了解,辽足之所以还选择那家酒店下榻,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这家酒店物美价廉。同样是因为没有钱,辽足刚刚放走了试训外援,他们还将以现有阵容来挑战天津队,当然内外交困的辽足并非毫无斗志。面对这个和自己积分差不多的对手,天津队绝不能掉以轻心,泰达俱乐部方面也在提醒队员不要忽视了辽小虎,要顺利、稳妥地拿到三分。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