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强敌杀到谨防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如无意外,申花队将搭乘今天上午的飞机来济,对于周日的比赛,他们强调每个对手都一样,对鲁能,他们自然也是能打平就不想输,能打赢就不想平。

  由于俱乐部为联赛雪藏了部分主力,其中就包括主力后卫李玮峰,因此亚冠联赛客战越南的后防重任就落到了杜威身上。受膝伤困扰的杜威硬挺着跟吴伟超搭档后防,打完了比赛,但结果自然也是严重的。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呼吁更多上海球迷来支持申花,在球迷中反响不错的杜威特意在个人博客中透露了许多全队征战亚冠时的艰苦细节。而为了确定自己能否随队客战鲁能,杜威还特别对伤处进行了检查,好在结果还比较乐观。其实杜威之所以这么在乎个人的伤病,主要是因为他感觉打鲁能是一场硬仗,“如果我在这个时候缺阵,就太不应该了”。当然,这对于那些期待看到鲁申对决中国字号“矛盾大战”的球迷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具体到申花俱乐部对周日比赛的目标,他们早在出征亚冠前就有交代,那就是哪一个对手都不能忽视,哪一场比赛都不会轻易放弃。

  又讯(记者李琳)泉城突降暴雨,南外环

鲁能足球训练基地更是大雾弥漫,不过
泰山
队训练的脚步并未放慢。唯一的遗憾是王超和王永珀两位悍将因天气突变遭遇感冒,全队也因此提高了警惕,俱乐部高层亲自出面,提醒全队严防非战斗力减员。

  与即将碰面的

申花和实德相比,泰山队最大的优势就是第十轮轮空,体能充足。可一旦感冒、发烧在队里蔓延开来,情况就不妙了。因为天公不做美,昨天下午泰山队的训练仅进行了一个小时。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再行集中,不等主帅图巴发话,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已经开始转达俱乐部高层的决定,“大家作为职业运动员一定要为自己、为球队负责”,随后他代表俱乐部重申了两条纪律,分别是:“队员外出之前一定要向领队请假,另外,训练结束后回到房间要赶紧冲澡,千万别感冒!”

  之所以有上述训话,主要是因为李金羽感冒刚好,王超和王永珀又倒下了,尽管这并不影响他们准备周日的比赛,可在这个联赛的节骨眼上,俱乐部还是希望全队能够引以为戒,杜绝非战斗性减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