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鲁西埃变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准备好了与特鲁西埃谈判的合同文本,也在北京给他预订好了房间,但“白巫师”特鲁西埃爽约了!昨天,正在摩洛哥的特鲁西埃通过律师致函中国足协,称他本人和律师因故无法如约在5月6日抵达北京与中国足协谈判,并对此表示歉意。这令中国足协措手不及,并质疑特鲁西埃这种出尔反尔的行为。

  中国足协确定特鲁西埃为第一候选之后,随即委托盈方公司与特鲁西埃及他的律师
进行联系。特鲁西埃多次向中国足协表达执教中国国奥队的强烈愿望,中国足协也对特鲁西埃“志在必得”,所以双方约定5月6日来华。与此同时,中国足协积极准备与特鲁西埃谈判的各种文本材料。前晚,特鲁西埃在与记者通话时也证实,他将与律师达汉一起到北京,并开玩笑说让记者“请他们吃北京烤鸭”。

  然而昨天,特鲁西埃通过律师发来的一封致歉信令中国足协恼火不已,仅仅两天时间,特鲁西埃为何突然变卦?昨晚,记者通过电话找到正在摩洛哥的特鲁西埃,他明确告诉记者,这次不会来中国谈判了,“我已经致函中

国足协,在信中向他们表示了歉意。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绝不是因为有了其他球队的邀请或者其他原因,完全是因为我自己的家庭。我马上要领养第二个女儿,按这里的规定,未来4个月之内我无法离开摩洛哥。”

  特鲁西埃说:“我不想给中国足协压力,而且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争取在土伦杯赛期间去看中国队的比赛,中国国家队到法国、瑞士参加的两场比赛,我也将努力争取去看至少一场。我只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才向中国足协写了这封致歉信,绝对没有其他意思。在

世界杯赛期间,我也有很多事情,恐怕无法像此前中国足协所要求的那样,在世界杯赛期间就去中国上任。”

  特鲁西埃突然变卦,足协高层非常恼火,“他这么做是不是太不像话了?说好了来,我们准备工作也全部做好了,甚至连酒店、会谈场所也准备好了,怎么能够说不来就不来了呢?而且还抛出一个家庭原因,如果是家庭问题,之前主动要求参加候选时怎么不说呢?而现在我们真心诚意邀请他来,怎么又找出这么个理由?”

  虽然特鲁西埃只是表示这次不能来中国谈判,“今后来不来还未确定”,但鉴于他的态度,中国足协不会在特鲁西埃身上下太多工夫,而是转移目标另寻他人。

  京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