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胖发威热火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8: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奥尼尔4日再显霸气,以30分、20个篮板的大“两双”,率领热火队客场113∶96击败公牛队,6场比赛胜4场,成功挺进半决赛。

  热火在半决赛的对手是网队。网队当日也在客场以96∶90险胜步行者队,同样以4∶2淘汰对手。

  东部另一支已经进入半决赛的是活塞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骑士队和奇才队之间的胜者相遇,骑士以3∶2领先。

  奥尼尔今天只有3次犯规,上场打了39分钟,得分和篮板都是他这个季后赛的单场之最。他的搭档维德贡献了23分、6次助攻。公牛“三剑客”欣里奇、戈登和诺西奥尼分别得了23分、21分和20分,但全队命中率只有41%,比热火低8个百分点,34∶51的篮板也远不如热火。

  这也是热火在芝加哥进行的10场季后赛中取得的第一场胜利。热火这场球从没落后,最大优势曾达19分。

  尽管科比得到50分的本赛季季后赛最高分,但湖人仍不走运。托马斯在终场前6秒钟的一记3分球,使比赛进入加时,成为太阳4日以126∶118战胜湖人的头号功臣。

  这场胜利使客场作战的太阳把季后赛第一轮的比分追成3平。双方第7场、即决定谁能冲入西部半决赛的最后战役,将于6日回到太阳主场菲尼克斯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