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克拉伦世界杯后登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07:56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章飞)北京时间5月4日晚,英格兰足总任命史蒂夫·麦克拉伦为下一任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将在世界杯后接替埃里克森。

  在麦克拉伦之前,巴西人斯科拉里本是第一人选,但是6天前斯科拉里突然拒绝了英足总的邀请,于是第二热门麦克拉伦得到英足总认可。麦克拉伦和英足总签订了一份4年合同,如果没有意外,将从今年8月1日执教到2010年8月1日。他在签约后说:“得到这个工作
是任何一个教练一生最大的荣誉,也是我个人职业的最高峰,也有很多挑战迎接着我。我在米德尔斯堡队干的很高兴,我十分感谢俱乐部,但是执教英格兰却是我难以拒绝的机会。”

  麦克拉伦在埃里克森执教期间一直是他的助手,埃里克森祝愿说:“自从我来到英格兰,我就和史蒂夫有着紧密的合作,所以我知道他是如何优秀的一名教练,他在英格兰队内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并且受到球员和工作人员的爱戴,毫无疑问他将在这个岗位上取得很大成功,我对他报以最好的祝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